2009.12.24  3000片維納斯part 6 貝殼.JPG 2009.12.24  3000片維納斯part 6 貝殼 (1).JPG 2009.12.24  3000片維納斯part 6 貝殼 (2).JPG 2009.12.24  3000片維納斯part 6 貝殼 (3).JPG 2009.12.24  3000片維納斯part 6 貝殼 (4).JPG 2009.12.24  3000片維納斯part 6 貝殼 (5).JPG

(偷懶的白菜...)

藉口1:天氣太冷,寧可窩在被窩裡,也不要坐在桌前拼拼圖。

藉口2:下班到家,只想睡覺,睡覺不乖乖找周公,還亂做惡夢。

好啦~

昨天拿到拼圖捲後,當然馬上得拿出來使用呀,對不對?!

可是把進行中的維納斯(拼好以及零散的拼圖)移"上"拼圖捲是很大的工程。

原本維納斯是直接墊在桌面上,下面沒有墊紙,只有在兩張桌子接縫處才有放紙。

所以啦~只能與樹苗,一個人拉拼圖(從上滑過),一個人拉拼圖捲的墊子(從下方爬行)。

ㄜ~該怎麼說...其實還挺有難度的呢,

特別是在那種一個區塊中還缺好幾快的地方,會一直卡住~~><

不過幸好最後是順利移位完成。

~

至於它的規格是給2000片的拼圖放的,

可是實際上白菜的3000片(118*82cm)擺進綠墊子上的白色框框內都綽綽有餘。

~

感覺像是撿到哩^^嘻

拼圖捲本身價格+運費約為英磅30元(~NTD1560)。

有沒有覺得很棒呢?

價錢也比...R....r....可愛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