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時寫了因公事(經主管同意)無法前往的請假單給地檢署

限時掛號的信件也確定有人簽收了(郵局系統查到的)

誰知道剛接到一通電話....

劈頭第一句就問"妳是XXX嗎?妳沒收到傳票要來出庭嗎?"

當下心裡OS: 阿妳是誰呀~~~瘋女人嗎

對方表示她是地檢署的

(公家機關打電話給別人連自己是誰都不會先表明嗎?一點電話禮節都沒有...哼)

接著,她說"小姐~~妳講話能不能大聲一點呀??都聽不到!!!"

我這時就很不爽了..."我再大聲的話,全公司的人都會聽到我在講電話了啦!!!(怒)"

這時,她才說"哦~~這樣ㄚ"

白菜說以限掛請假寄出去也有人簽收了

但她表示沒收到掛號信(還一副不相信偶的話= =" 阿到底是誰簽收的啦...切)

且補了一句"請假??(聲音聽起來就像是看到妖怪一樣)妳總不能一直請假吧???"

白菜:"喔!!!!"

問"那該不會現在出庭一次,之後沒多久又要第二次,又要第三次無止盡吧??"

(這時我的口氣就沒好到哪去了)

她道"不會啦~"

我後來也按耐不住的問她:(雖然釉子貓有先跟白菜說明了證人出庭的用意)

"我在警局做過筆錄啦,出庭講的也跟筆錄一樣,為什麼還要出庭?"

她:"檢察官想問妳話啦!!"

白菜OS: ............................

那幹嘛要先做筆錄,以後就省去這一道手續,直接去地檢署不就好了。

浪費人民時間,想起上回為了去大安分局,光是公車就等了40min,

又被鳥警的鳥態度給OOXX的,整個不爽。

 

所以齁~請各位千千萬萬要記得

以後遇到車禍或是事故現場

請一定一定要找到公共電話打119報警

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手機報警,

不然就會像白菜現在這樣麻煩~~!!

 ~

上網Google了來電號碼。。。

。。。居然是"老 三 正 宗 鵝 肉"的聯絡電話 = =||||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