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入,有情緒性字眼

這是白菜自己建立的黑名單,以後見到他們就不要上車。

哼哼哼

*************************************************************

6/21 248-NS 箱型車,有窗廉
堅持走建國橋再右轉比較快且順路
覺得口氣不大好,又愛堅持己見
他:忠孝東路那邊哪能右轉
我:過忠孝在華南銀行那邊可以右轉
他:那邊又沒路
我os(最好是沒路,那我之前坐假的哦):我搭過好幾十次都是走那條路,怎麼會沒路?!
他:走建國比較順路又不繞路
我os屁啦~走建國你又要多繞一整"段"的路最好是[順路又不繞路]
我:要走建國那我過馬路搭小黃就好了呀!!(這時白菜口氣就不怎麼好了)何必在這方向搭??
他才沒繼續碎碎念

馬的,你那麼愛堅持幹嘛呀,乘客想走哪條路就開哪條路阿,
是怕少賺嗎?不想載你就說清楚。結果開到華南銀行旁,又很機排的故意(?!1)
排在SOGO小黃車隊裡慢吞吞的前進(明明就可以繞旁邊過去= =,這裡就多跳了2次裱)
等到終於到了忠孝東路又故意(?!2)跟在一部想要路邊停車的車子後面
阿是怎樣,外面下大雨,我就是想要趕快回家呀。
阿你開的跟公車一樣慢,那我還搭小黃搭個屁阿。
真是他奶奶的勒。收費125元~!@#$%^ 一般就算下大雨也頂多NT110。
哼哼哼哼哼!!!(火~)

*************************************************************

(待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