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9月3日上映的有趣電影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par21517238

<圖文皆取自atmovies>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Argentina | France
出  品:Carrousel Films
發  行  商:佳映娛樂
語  言:Span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劇情簡介

入圍2010柏林影展金熊獎。

瑪麗亞的50歲生日那天,家人們送她一盒拼圖作為禮物,她非常開心,因為有耐心的她是箇中好手,很快的,她將禮物拼湊完成,來到拼圖店裡想尋找下一個挑戰,而一張徵求拼圖錦標賽夥伴的廣告映入她的眼簾,瑪麗亞決定鼓起勇氣撥下廣告上的電話。 貼廣告的是位年長的男子,住在城裡的一處豪華宅邸裡,他被瑪麗亞不按牌理出牌的玩法深深吸引,兩人更決定一起參加在德國舉辦的世界錦標賽,但首先,他們必須先通過地方區域賽的考驗,為了繼續練習拼圖拿到最後大獎,瑪麗亞對家人撒了謊,和夥伴完全投入拼圖的世界,希望最後能把冠軍獎盃拿回家,究竟他們能否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