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300 pcs York City Heritage Pub Craml (4).jpg 2010.11.13 300 pcs York City Heritage Pub Craml (5).jpg

場地是在信義誠品B2的美食街

晚上九點半至11點關門前的最後一刻拼完,呼~

這次是去歐洲教育展協助Southampton的校友們:

白菜(05/06海洋學),Jane (08/09海洋學)及Jennifer(07/08 Marketing Management?!)

教育展六點結束,與學校代表Mrs Frances Holley一起在101四樓的川OO用餐(蠻好吃的)

聊天過程中意外發現Jennifer也喜歡拼圖

所以飯局後就一同到了信義誠品雷諾瓦誘惑她們兩位(壞心的白菜orz)

接著就是到了地下室美食街開拼囉~

因為客拼的關係,沒有圖對,是增加難度的地方

雖然沒有上回的大魔王難,不過也不會簡單到哪去

3人辛苦後的成果:)

 

最後,還有湊到滿額禮的秋季農場

2010.11.13 54 pcs 秋季農場 (2).jpg 2010.11.13 54 pcs 秋季農場 (4).jpg 2010.11.13 54 pcs 秋季農場 (5).jpg

2010.11.13 54 pcs 秋季農場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