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 中心的員工旅遊

第一天行程:台一秘密花園、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吃)博望新村內的美斯樂傣味餐廳、(住)雲海渡假村

第二天:博望新村往山上走去體驗小泰山@@"、

豐年菇場(這~我就比較沒興趣~~)

 

奧萬大很漂亮也很寧靜,可能因為週五的關係,不是假日所以人較少

楓樹還沒變紅,溫度不夠低,據當地人表示約12月中才會有紅紅的楓葉呢

現在只有幾顆楓樹及松樹(?)轉橘紅(原來松樹也會變紅?!神奇~)

 

其次印象最深的就是「異域」的電影,是歷史記載~

博望新村就是其中一個據點。

anyway,回到家就上網姑狗了些資訊~~

幾篇寫得不錯的,就貼過來分享。

*** nice articles of 美斯樂--異域孤軍 ***


1) 咖啡乳牛一號店:異域孤軍:被遺棄在美斯樂的五七三部隊(一)
http://blog.yam.com/sanfen/article/30931661

2) 咖啡乳牛一號店:異域孤軍:被遺棄在美斯樂的五七三部隊(二)
http://blog.yam.com/sanfen/article/30931870

3) 泰北之旅--美斯樂1-10集 by
http://www.ttvs.cy.edu.tw/kcc/93mei/MEI4.htm

4) 「國雷演習」接運來台「反共義民」安置社區之研究 by 李明錫(95.07)
http://www.klci.design.stu.edu.tw/databases/G_25_1.PDF
很完整的介紹

5) 清境美斯樂擺夷料理傣味餐廳(菜色很好吃,牆上佈滿歷史記載文字)
http://tw.myblog.yahoo.com/wesler-tw/archive?l=a

6) [泰國] 亞細亞的孤兒, 美斯樂與長頸鹿 (背景音樂很好聽)
http://www.wretch.cc/blog/adon1207/26233752

7) 異域照片集(ex:忠貞新村@中壢, 國雷聯誼會 etc.)
http://tw.myblog.yahoo.com/sgh52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