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批的Mordillo拼圖是跟ebay賣家premamayis訂購的。

品質很不賴! 

不過呢....

A~他的價格不含國際運費白菜覺得屬合理範圍,但加了國際運費就會稍微再高一點!

想買的人請斟酌經濟能力哦。

拼圖賣場:http://www.ebay.com/sch/Puzzles-/2613/i.html?_catref=1&_ipg=25&_ssn=premamayis&_trksid=p3911.c0.m1538

國際運費平均分攤,公式比照JG團。

 

因為白菜有些圖要請賣家調貨,所以截止時間基本上就是等對方調到為止。

可能很快可能很慢~

國內運送方法以7-11 (50元)為優先,限拼圖2盒以下

量大才用郵局(但對我不方便,開車到最近的郵局要30min)

 

欲跟的人,請把品名+連結+USD價格 一併Email給我,格式如下: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地址(非郵局者免填):

4) 7-11店號&店名:

5) 品名 & 價格 & 網址

    (sample: HEYE Puzzle MORDILLO 1000Pcs Cartoon Classics TRAP NEW    USD19.99

                   http://www.ebay.com/itm/HEYE-Puzzle-MORDILLO-1000Pcs-Cartoon-Classics-TRAP-NEW-/360405994729?  

pt=LH_DefaultDomain_0&hash=item53e9df0ce9#ht_7446wt_1031 )

 

白菜的email: miracleoce -at- gmail.com

信件標題:"eBay合購:(OOO)" -> sample:"ebay合購: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