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華國土育成中心上課,主題是<如何預防爭議:異議申訴、調解及仲裁>

其中又以調解及仲裁為兩大主題。
講師是是陳錦芳 律師/技師,服務於長昇法律事務所,也是仲裁人
http://www.twce.org.tw/members/03034/

就專業而言,她對工程採購頗熟的,她早期是念+做工程的,後來因不了解採購法的種種轉而去學習法律,後來也考上律師。因此,同時身為技師也是律師。

anyway,這兩年間白菜聽了1x次的外訓採購實務課程,在律師事務所的課程中,她的講課白菜覺得挺不賴的。也有很多親身案例分享。

也許可納入機關的教育訓練講師群中XD 

不過,她自己有講,如果要在機關與廠商之間選擇辯護的方向,她會選擇後者。

在今天上課的學員中,2/3是顧問工司的學員,剩下1/3才是機關的。對於一體兩面都能講的講師,算不常見。

也藉此了解走到<調解>或<仲裁>須知道的注意事項,法院判決關鍵等等。

 

老師說她有自己經營blog?! 不過一時之間白菜找不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