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愛美女生的歐洲華麗冒險  

作者: 萱琳娜

出版社:凱特文化 

 

  • 出版日期:2010/05/03
  • ISBN:9789866606809
    叢書系列:愛旅行
    規格:平裝 / 240頁 / 15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書源:高圖>


星別:☆☆☆☆☆

 

作者是在倫敦進修的留學生,書的前半部寫到作者對保加利亞的玫瑰精油製造很嚮往。保加利亞是全世界最大的玫瑰精油輸出國,玫瑰精油是比黃金還要昂貴的產品,要好幾噸的玫瑰花瓣才能取得幾毫升的精油,且工續繁索,也須投入非常多人力。作者為了一圓參觀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工廠,化身為台灣某公司的相關產業代表(好厲害~),成功的進入工廠參觀。(佩服她的勇氣阿~~)

書的中間很多寫到作者留英的一些生活趣聞,是從Fashion的角度著筆,白菜覺得挺耳目一新的呢,包含:歐美人對皮膚保養著重程度遠低於亞洲地區、面膜十分受到歐洲人的歡迎、歐美人不知"粉刺"為何物,作者還做了毛隙孔的分析呢!!!這類分享文也十分少見。多數的留學生都喜歡寫美食或旅遊景點....。最後一部分作者寫到跨國感情的經營,也蠻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