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2).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3).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4).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5).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6).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0).jpg 

Pintoo,2010年10月出品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jpg 開封後的內側盒有些小瑕疵,在Pintoo產品中是很少見的狀況

這次的白邊拼片也多出兩塊= =?

我一直在思考怎麼會這麼"巧合",最近兩次都剛好多一凸一凹的邊片??

後來猜測可能是由鉸鍊片的夾鏈袋中掉出,但~夾鏈帶又密合的~

anyway,並非什麼大問題是還好啦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7).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8).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9).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1).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2).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3).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4).jpg

2010.10.17 500 pcs 莫內 - 亞嘉杜的紅帆船 (12).jpg 

作品賞析(以下摘自Pintoo官網,版全歸Pintoo所有):

亞嘉杜是法國巴黎地區的一個度假勝地,亦是遊艇愛好者所青睞的地方。莫內選擇了晴空萬里的日子寫生,藍天白雲倒映在寧靜的河面上,一切都如此地安寧和諧。

*************************************
亞嘉杜是法國巴黎地區的一個度假勝地,亦是遊艇愛好者所青睞的地方。莫?選擇了晴空萬里的日子寫生,藍天白雲倒映在寧靜的河面上,一切都如此地安寧和諧。這幅畫是莫內於1872年的作品,它的色彩對比不是來源於強烈的補色,而是中間調的細緻描繪。由於莫?的深入觀察,倒影的捕捉充滿了時間的動感,天和水混然一體,形成了交織而不突兀的美妙氛圍。紅色的帆船靜靜停泊,桅杆伸向無限的天空,倒影映射水中,很好地銜接了畫面遠近景之間的關係,天和水仿佛如此接近,然而又非常遙遠。

*************************************

印象主義畫派之父。莫內自幼便對繪畫有濃厚興趣,十九歲時認識了印象派大師畢沙羅,後來跟隨葛列爾學畫,因而又認識了雷諾瓦、希斯裏等人,奠定了印象派理論基礎。是印象派畫家中最早獲得成功的一位畫家。莫內作品沒有繁複的人物和龐雜的畫面,呈現的是純淨的自然情景。為了接近自然,捕捉印象,常乘小舟寫生,描繪水波蕩漾﹑山林夕照瞬間的美感。童年和青少年時期在哈佛港度過,所以海水及諾曼地特有的多雲天空,對他的影響很大。朦朧模糊,注重氣候﹑時刻﹑光影的變化。1870年代的作品便是以這種不加琢磨的手法來呈現視覺經驗中片段的紊亂素材:雜陳的彩色筆觸同時襲向眼睛,因視覺的混合作用而成眩目的幻影。晚期的作品,表現了一種似能用圖像來表達的自然神秘主義。他窮其畢生的心力,執著於貫徹印象派的創作理想,留給後人質與量俱豐的畫作,其才華與努力是毋庸置疑的。美國抽象表現主義便是直接受到莫內的影響。他在八十二歲時因白內障而視力失明才放棄作畫,八十六歲時才去世。代表作品有《日出˙印象》、《盧昂大教堂》、《睡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