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奶奶的,PO文洩憤!!!!!!!!!!!!!!

之前已經被耍了很多次

沒貨的商品幹嘛還放上架???

包含這次在內已經至少發生兩次這種

等我下訂匯款後才來信說"修改/取消"訂單

馬的~ 第一次還會寫信說是哪個沒貨

這次整個誇張到...什麼都沒寫,狀態還標示"請儘快付款"

悄悄話來只標示修改訂單也沒寫啥,虧我還回信問他是哪邊要改

結果他都沒回。。。

在這賣家"關於我"當中寫著下訂後的3個工作天內付款

那我2/13下訂(日)+3個工作天=週三2/16前付款即可

好吧~我想說週一是第一個上班日我會去轉帳!!

今天中午我還想,也許賣家是急性子我就配合

所以,中午就匯款了。

 

好~那現在賣家只來一句"抱歉~邦妮兔沒了,它沒出現交易取消選項,只好選修改訂單!"

那你好歹把我多匯的錢先匯回來我才給你修改訂單吧

你不匯回來,休想要我修改任何東西

而且我也很不爽的回了悄悄話道:

"ㄜ~沒貨的話, 是否可以請你撤下商品呢 ? 目前已經至少發生兩次這種狀況了呢!!!"

 

整個不爽到極點,為啥每次都要搞這種飛機。

露天上態度最爛的就是士林烏龍院(老闆一付我欠他幾千萬似的),其次就是這位了

總之~以後露天我只會像jp-puzzle及sw888888兩家買拼圖了

 

--

ps. Pintoo以後的新品都是現在這個鳥包裝(貼紙)

貼紙好幾個都截圖= = 要截乾脆做想像拼圖算了

無敵討厭新包裝的~~~~~~~醜斃了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