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C新聞中看到一則有趣的標題可媲美hugaga的"Dr. Hwu"笨事
http://news.bbc.co.uk/2/hi/uk_news/england/tyne/7421200.stm


~~~~~~~~~~~~~~~~~~~~~~~~~~~~~~~~~~~~~~~~~~~~~~~~~~~~~~~~~

至於什麼是"Dr. Hwu"笨事。請看下文

~~~~~~~~~~~~~~~~~~~~~~~~~~~~~~~~~~~~~~~~~~~~~~~~~~~~~~~~~
 作者  usc (miracle~**)                                     站內  miracle
 標題  一個蠻白粗的對話
 時間  Thu May  8 12:50:04 2008

一個月前  爹又再念我GRE準備的怎樣時
我正努力的說服他中

結果...  爹跟娘突然鬼點子一來  還同時說了下面的這段話
兩個有搭有唱的  不禁讓我覺得他們是事先橋好的

娘: 女孩子念那麼高做什麼... 只會更找不對對象
爹: 喔~~說得也是齁
      那..妳(指hugaga)不用念到 Dr. Hwu
我: ...?
娘: 因為妳已經是 duckter Hwu 了呀...
我: (完全狀況外)
爹: d-u-c-k 加 ter 就是 duckter 了
    (迷之音: 反正妳本來就叫鴨子 ~> 小名啦)
我: 你們兩個.... 囧

--
╭═╮╭═╮╭═╮╭═╮ ╮═╮  Origin: 海洋科學水世界<bbs.oce.ntou.edu.tw>
│  ││   ╟═╯╭═╢ ║  ║  ~~By usc
╰═╯╰═╯╰═╯╰═╰ ┘  ╰  From: NPC049.NARL.org.tw
 wolf 推:(咻~~~)                                                                           05/08 13:02
 usc 推:所以我昨天聽到的鴨鴨是這樣來的 囧                         05/08 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