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資訊]

預計9月下旬開團,開放時間是1~2個月(適情況而訂),詳情請於9月下旬再連至本blog。合購規則比照6月團,如有異動以最新文"合購文"為主。

小天使從身後冒出: 咦!?妳不是剛買了那麼多...怎麼又想買(捏)

白菜: ......,那先來整理"中意的"好了(逃)

所以~下面就是白菜我目前納入考慮的拼圖

ps. 為什麼白菜很喜歡英國的拼圖呢,因為放洋的日子嘛~總是很懷念的^^

1000片(CD394) Kings and Queens of England (購買:)

CD394

500片(G3015) Christmas Joys (購買:)

G3015

(可惡~就在上回下訂後,這幅才出現...>"<)

 

 

1000片(CV9984-2) Antique World Map (購買:)

(3 for 2 現在三差一,湊到第三位就可以買三算二盒價)

CV9984-2

1000片(G720) Postcards from Scotland 1 (購買:)

(有紀念價值!!該有的蘇格蘭風全都包了)

G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