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單位的採購一職(其實是四位同仁分攤啦)(行政人員相繼離職...無奈)。

原來有這麼多的事要做,而且協助角色反而還要看工讀生臉色才行。

整個奇摩子很不好,哼。

其次,是Oracle系統,挺複雜的。

沒有完整的SOP,遇到非標準程序的問題操作,又無人能問。

問了會計,會計不清楚;問其他單位採購,他們也不知道設定問題;翻出SOP,卻是過期的版本。

新版與舊版差異性不小。

不過,今天還是有小小的成究感。

(就採購角色)完成了13份核銷請購案,遇到問題也算順利解決。

多虧了院部Oracle高高手的協助。

 

下週~要前往高雄驗收。

嗯...這是回國後,我第二次去高雄。

第一次是出海採樣時經過滴。

至於左營高鐵站要怎麼走到捷運生態園區站再轉到西子灣站呢?

我還真是擔心哩。

 

加上此次前往的採購(我)及支援的會計對這個案子都是新手。

支援的會計很擔心:

一來是擔心我沒有採購經驗(過去都是當請購者的角色)
二來是擔心我們會迷路(不過~會計小姐好像是高雄人ㄋㄟ= =")

是一個非常令人憂心的事情呢。

我要好好努力^^

 

ps. 採購驗收...不是跑高雄,就是去礁溪,要不就是去蘭嶼。以後會不會去東沙呢?(白菜又在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