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安沒邀校友去教育展做經驗分享,

當時覺得很納悶。

後來到了現場,今年換成Frances來台灣(去年是Zoe,兩人負責中國, 香港及台灣地區)。

她說,因為他們今年換了staff,以致於沒有發出這些歷年來的習俗(=邀請校友回來分享)之Email。

不過她事前並不知道,直到了前幾天才發現,也寫了信問負責的人員。Frances表示有點upset啦。

一開始她沒認出我,不過後來聊了幾句,她問我在哪工作呀?當我回答是TORI,她就~"哇~我記得我記得!!"

因為這是一個很獨特的領域及工作環境,因此她特別有印象。

去年,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沒有想到要拍合照留念,今年一定得拍到,即便沒有在現場做校友經驗分享。

等了好久,終於如願以償。

提外話,今年來參觀的學生人數很少唷,感覺數量劇減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久違的合照]  Frances Holley and Grace

2009.10.25 UKEx, Frances Holley and Gra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