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抱怨文,不喜勿入= =+)

DHL呀~早上才剛誇你,下午就出包= =

貴公司給我的制式表單上的傳真號碼居然是舊版的(即:不再使用的號碼)!!

阿~~你們不再使用,也幫幫忙改一下,改成正確版吧。

害我傳了身份證正反影本過去,結果不豬到傳到哪邊去哩= =""

(這叫我怎麼對借地址給我的收件人交待呀~~嗚嗚嗚)

為了傳這三份文件,偶再度飄去小七,傳了一張20元*3張的文件到DHL機場櫃台去。

 

雖然,我很喜歡DHL的服務態度,不過如果可以修正這小小的"不足",那會更好唷^^""

 

明天等專員處理及電話聯繫,拼圖寶寶~你要順利出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