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菜突然查起這個資訊呢?

其實只是在看去英國念書(三年),或,自己去一趟南北極旅遊,哪一個值得啦?

Google相關資訊,取得一些網友的分享文:

(2008.06) 南美行(10)-南極2--南極旅行團的種類

KAGAYA 南極履行報告 

Arctic Odysseys (英文網站)

Quark Expeditions (英文網站,有中文介面) 及 合作伙伴 奇航旅遊公司 (華人創辦的唷)

[奇航的介紹] (Source: 從它的官網借來的)

http://www.amazing-tours.com/CN_ACTCruiseSummaryPage.html (中文介面)

奇航旅遊公司 ( Amazing Cruises & Travel , Inc . ) 是國際上華人經營特殊旅遊的首創公司,公司負責人耿揚名 ( Kenneth Keng ) 為旅美華僑,自1986年赴美國求學,並進入國際旅遊業服務。耿先生在台灣獲得成功大學交通工程碩士,赴美期間,再獲得紐約州立大學航運管理碩士,擁有雙碩士學位。他曾任職運輸計劃委員會,陽明海運公司業務主管,中國科學探險協會理事,美國Salen Lindblad Cruises副總裁,美國誇客公司Quark Expeditions船隊營運總經理等重要職務。1996年耿先生創立美國奇航旅遊公司,總理美國及中國辦事處各項業務,與遊輪市場上主要船東公司成為長期業務夥伴,開始開發亞洲華人旅遊市場,現更加積極合作,共同開始推動亞洲地區及世界各地的廣大華人旅遊及遊輪市場。

Vitrual Tourist (英文網站+一些注意事項)

南極遊的費用從美金3,600-14,000間不等,很昂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