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加開團

但是我要先調查有多少人有意願

請有興趣的回覆這篇文,讓白菜統計一下

謝謝

 

規則比照六月團辦理,截止時間8/4(三) 12:00截止

請開始挑拼圖^^"

 

匯率待截止日後再公佈,不另行發一篇合購主文。

[參團必看] JG問題集

合購JG拼圖:6月團規則

有什麼問題,請先把以上兩篇看完再發問。

如有重覆性或無聊性問題,恕不回答。

 

來信標題請打"9908合購JG拼圖:(稱呼)"

剛突然有拼友來信,與前期的資料混在一起了

 

請註明清楚,無法寫清楚者,視同放棄。

ex: 遇缺貨時=> 全買 or 全不買

      優惠活動結束=> 全買 or 全不買

不要讓我在那邊猜~"~ 降子很煩ㄟ!!!

 

若你來信後白菜都沒有回信,請先檢查你的資料有無照我要求的寫。

還有,我幾乎不會去翻垃圾郵件,所以~不要期待我會從垃圾桶中將你的信件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