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今天放上來的,昨晚看還沒見到

http://www.pintoo.com/tw/ilovepinpin/index.htm

遊戲規則請連過去瞧瞧

參加資格:

1) 台北捷運通勤族,有收到活動專用禮物盒,完成拼圖後取得「通關密語者」。

2) 具拼圖會員身份者

***

(7/5 更新)

↑↑↑↑ 關於上面這兩條件,問了幾位朋友也都看不懂它的意思

所以~乾脆打去詢問,原來活動是"明天(7/6)才開始"

阿活動官網上寫即日起 (7/2就貼出來了說,那個"即日"定義有點怪ㄋㄟ) = ="

真是前後矛盾!!!!

也許在門市好康那一欄多註明一行"於7/6~8/31期間....."會不會比較清楚呢?!

 

至於所謂的禮物盒,接電話的先生是說"會放在捷運站裡面"

這邊可能是白菜多想:搞不好是放在像台北車站或是特定的大捷運站裡面才有

如果是這樣,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會閒到去每一個捷運站裡找吧(汗)

(意思大概是尋寶之類的吧,希望捷運保全不會把我轟出去@@")

anyway,目前的感想是:寫得不清不楚&網頁的字好小.....= =

*** 

白菜正在研究它的規則,目前看不懂通關密語的部分~"~

第一部分的"門市好康"

它是說通關密語在專用禮物盒的拼圖內?

參加資格1)似乎限定了地區哩~~ (在採購法裡稱綁標)(逃)

 

白菜對"第二部分"較沒興趣。

3G手機好像比較適合喜歡走到哪上網到哪的人,降說不知是否正確?

 

"第三部分"玩具展好康~ 哦哦哦!!玩具展是一定得去的啦!!!

現在可以在小七買到預售票120元

(不要點錯選項了,買到玩具創意展就好笑了,正確的選項是倒數第二個"玩具展")

1000NT誠品禮券~是蠻誘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