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得知優利瑪/Pintoo有參加台北玩具大展時,

以及上官網得知有三種活動進行後

二話不說,馬上聚集了公司的同事們一起共襄盛舉XD

有好康當然要一起分享的囉,是不是呀(賊笑中)

那時,對我來說最有吸引力的是取得通關密語再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抽獎的活動

身為拼圖迷之白菜,怎麼可以在自己開心的買完之後就不管其他同事呢?

當天早上白菜先是收到通關密語的禮物盒後隨即下訂,

接著中午出去覓食時,洽巧經過科技大樓捷運站碰到工讀生美眉在發禮物盒

又索取了好幾個,回來發給同事一人一個(當然~也是以它勸敗→我的目的之一)

同一天的午休後,當大家剛清醒有一點神智不清的時候(嘿嘿嘿~~)

白菜走到他們身邊,開始使出詐騙手法之操作指示:

"來來來~拼完禮物盒內的神秘禮物了齁~~!!!" (興奮貌)

"來~開Pintoo的官網,先註冊會員再輸入通關密語。。。

 接著按下左邊的東方文物,選十二月令圖:X月。。。

 再來,按結帳。。。。!!!"  (喔耶~大功告成!!!內心歡呼中...嘻)

總之,白菜請同事"們"幫我下訂想要買的拼圖

取貨&付款當然是我處理囉

(因為拼圖是我滴!!!他們多是體驗塑膠拼圖的神秘禮物)

 

好~以上是前言(好長的前言....= =)

大概一兩週前,這幾位幫白菜代下訂的好同事們陸續接到優利瑪的電話

大意是"我們是優利瑪XXX公司,恭喜你抽中誠品圖書禮券1000元,

           請問地址要寄到哪呢"

這時,這幾位是選寄到公司。。。可是有一位不確定公司地址實為多少,

於是~念了地址的前半段後說"我查一下哦"。。。

此時,電話的那一頭出聲說"是OOO路O段OOO號O樓"嗎?

(咦~果然是正確的耶!!)

不過,白菜剛從同事口中聽到這段話時,差點把口中的茶都噴了出來

因為白菜請Pintoo將禮物盒寄來的地址是一樣,

對方也是講了一段與上述雷同的話,"哦~就是上次那個地址嘛!!!"(笑)

***以上過程結束***

最後最後的重點是,白菜非常開心的收到好幾份誠品禮券

有了禮券,又可以再去買書? 才怪! 是繼續買拼圖啦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07.27 PinPin大搜查禮券.JPG 2010.07.27 PinPin大搜查禮券 (1).JPG 2010.07.27 PinPin大搜查禮券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