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生氣,本來不想打這一篇的,不過覺得新朋友真的好過份。。。

很多同好都參加過JG合購團,所以多數人都知道白菜不是代(合)購專家

也不是拼圖專賣店~~

白菜在1/11[貨到台灣EMAIL中]已註明我會盡快處理大家的拼圖
無奈台北近日雨勢不斷,加上最近的郵局離白菜公司約700m
走一趟來回約30min,我只能抱1-2箱小盒拼圖,
如果你是訂8盒,那就是很大一箱...
你會希望你收到的拼圖是淋過雨泡爛爛的包裝嗎?
如果是的話,麻煩立刻告訴我,我可以為你安排在雨下特大的時候,將你的拼圖拿去寄!
一定能讓你收到特新鮮的拼圖。
如果不是,是不是新朋友耐心等待呢
我不會故意扣押著你的拼圖,這對我來說沒好處,
而且一堆拼圖堆在腳下,我也很不好入座。
想必有坐過辦公室的人能理解,腳下全是箱子,沒地方放,卻還有若無其事辦公的困難處吧。
另外,正如第一段提到的,白菜非專業賣家,因此請不要太過份
如詢問 "拼圖怎麼還沒寄到?" 或是以email來信再次提醒你的收件地址。。似乎在質疑白菜偷懶。
我覺得這樣子就很過份了~~
拼友如此行為不代表你一直"提醒"白菜就會愈快處理你的案件。
還請你有耐心等待。
謝謝配合。
當然,如果有人覺得白菜這樣行為不符合商場道德規範,
或是你覺得由你主辦合購團更適合,那我也很歡迎你跳出來當主購
你想辦JG團也沒問題,反正~大家互相平等。你開心就好。
雖然白菜在每次合購中自己購入的拼圖不多,
看到拼友購入的圖案,覺得是一種享受~~
因為喜歡這種享受過程,所以合購也辦得很開心(除了這次之外)
最後,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合購可能改成限制性的參團
也就是不對大眾開放了。
(唉~這種感覺還真像是那一句"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fu)
~
本週四五因為公司年終檢討會議在高雄市茄萣區舉辦,不得不去~因此擔誤兩天無法郵寄或面交
還請見諒!
我總不能因為寄拼圖而失去工作吧。。。這代價也太高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