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一篇較為負面觀感的文章,不想看的請先離開哦~

 

上週六,去看了板橋誠品專櫃,

本來預期看到及感受到的與現在京華城應有蠻大的出入。

在去之前,白菜先於網路上看到網友的分享文"專櫃設計"一文

也因此大概了解了優利瑪對於平片拼圖擺設方式的設計理念

到了現場呢,那"閱讀的資態"設計真的不錯,以白菜的身高看過去剛剛好

在櫃上的一片一片拼圖都是特殊設計的展示方式也很特別

可感受到優利瑪對於Pintoo的用心~

 

不過,就以櫃上新品的點切入的話~就.....唔....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失落感>"<

整個大失所望,櫃上的產品都沒有最新貨,連當週新推出的都沒有影子。

每週四新推出的商品,我覺得週末人潮多的時候,也差不多該到專櫃了

(這一點,京華城大勝。就算量不多,也可以放個幾幅新貨吸引客人...我覺得啦)

but 很可惜沒看到.....

而,專櫃中間桌子上的比薩斜塔蓋的很"正",一度還以為自己眼花了說~~~

連旁邊路過的小妹妹都道出"咦~我記得比薩斜塔是斜的呀!不然怎麼叫[斜]塔"

 

店員給我的感覺嘛~~

....專業度及親和力不足.....如果能加強相關的教育訓練一定可以更好!

當然,我不是說一定要有這兩項才OK,

不過對於公司的產品不熟悉,較難推廣產品....這是我的感覺啦

 

最後,其實也是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去年於玩具展中出沒的酒紅色美美提袋的下文...

但因為前面的打擊太大了,帶著很失望的fu坐車回家。。。= =

枉費我特地跑去府中站。。。以後寧可多坐遠一點到京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