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少人有興趣買JJ的圖(原價買,平分運費) ?! 再決定要不要開團,還是我自個兒找人合買....etc.

[補充]

若想跟,要有運費一定高的心理準備,拼圖折扣亦或運費優惠等方案(因為它不是JG且白菜非大戶)。

一旦將清單寄給我,不接受任何理由退單哦
(比方說:等我都訂好請大家繳錢,這時看到金額比預算高,要退訂。這樣是不可以的!)

確定自己的預算夠高,且可配合者,請盡快選好想買的拼圖並email給我
因為我也看好清單囉!
本次採速戰速決法,像上次JG一樣^^"

沒跟上的就請下次盡早,截止時間看主購心情,可快可慢。

但因為我是急性子,所以最多再等半天。

計價方式比照JG團

 

ps.主購們的黑名單是會互相交流的,請不要輕易"亂來"!再次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