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土耳其拼圖品牌除了Anatolian(Perre)、Gold Puzzle、KS Games

這三大品牌可以在德國PO購得外,像Art Puzzle是完全沒有國際市場的經銷商。

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但他們唯一的經銷商是Puzzle Planet(有網站也有eBay),

那國際運費真的會讓你看到立刻昏倒.....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白菜在eBay找到一位位在土耳其的情侶 - skyloveraky,他們的自介中有講到類似可以幫忙找貨等等。而且他們先前也有拼圖的商品(當然~後來就賣光了)。

 

白菜在WPD中看到一幅KS Games 2000pcs 的化妝舞會拼圖,非常喜愛。

可是左找右找,都找不到哪裡能買,原廠不回我信QQ,Planet Puzzle又太~貴。

後來,白菜就試著與skyloveraky聯絡,問問他們能否代取得心中所想之圖。

沒想到真的能耶!!! 白菜好開心哦~~~

現在就等著貨到台灣囉!!!

 

賣家的資訊如下:

http://www.ebay.com/usr/skyloveraky

 

這兒有他們的圖庫:

http://www.ebay.com/cln/skyloveraky/Our-Favourite-Puzzles/157393355015

如果這裡沒有你想要的圖,也可以把想找的圖的"網址"寄給他們,他們會試試看~~

 

另外,題外話,土耳其到台灣的國際運費,如果你訂的圖是2000P+500P,運費大概是台幣1100左右(因為2000pcs的重量比較重,所以就落在下一個級距的運費裡)。如果你只訂一幅1000P拼圖,運費大概是10美金(折合台幣約3xx),算合理。

 

最後,合不合你的味口就請自行酌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