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俄國拼圖到貨 (3).jpg 2019.03.25 俄國拼圖到貨 (4).jpg 2019.03.25 俄國拼圖到貨 (2).jpg 2019.03.25 俄國拼圖到貨 (1).jpg   

版主看完WPD2019的各式俄國拼友美圖後,嘗試向俄國拼圖網站1001puzzle訂購。

https://1001puzzle.com/

網站介面可以選到"英文"(點英國國旗)

2/25下訂,店家當日出貨,可惜第1次出貨寄丟。

與店家聯絡後很快又再出貨(3/14),3/25到台灣。拼圖完整無壓傷。

1001.png  

付款方式只接受paypal,線上下單後要再寫信給客服寄invoice到email後付款。

 

網站顯示幣別為美金。這次試訂4盒,拼圖小計16.61美金,運費52.95美金。

品牌Red cat 1000片每盒約NT520, Konigspuzzle 1000片單價較高,約NT770。

Red Cat的盒子大小跟Step Puzzle尺寸差不多。若很在意盒子的質感,建議不要選此牌。

Konigspuzzle的盒子相對小很多,只比Disney 300片拼圖大一點點。

2019.03.25 俄國拼圖到貨 (2).jpg  

 

進台灣的貨運路現走的是郵局。

這點就很放心了,台灣的郵局就是讚,通關報稅都會處理好,收件人只要等著付關稅即可。

 

 

這次拿到拼圖時,第一感想....覺得超像海鮮貨一樣,

2019.03.25 俄國拼圖到貨 (1).jpg  

原來是俄國出口時,俄國海關拆一次。進口台灣時,台灣海關再拆驗一次。

所以就變成收到時的封箱膠模防水包裝了XD

 

白菜想,若有中意的圖,也許可以再訂購。

p.s. 客服Alex真的很nice,回信跟出貨效率都迅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1puzzle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