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掃除*拼圖大掃除*

贈送方式:先搶不一定先贏,配合度高者優先

1) 面交: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外或忠孝東路三段217巷口(正義國宅正對面)。

2) 郵寄散裝拼圖:運費買家自付(黑貓宅配),請提供"有人簽收之有效地址"。

3) 裱框拼圖限面交

4) 取件時間2月21日(含)以後。

~

約定時間超過3min未出現或未先告知,即喪失資格。

還有阿~請被贈者不要請我喝咖啡或是甜點等等,謝謝你們的好意,但是白菜已經很圓了,不能再圓下去><"

~

1) 彎彎108片我要努力向上 (散裝) (已送出)

2009.11.28 彎彎108片我要努力向上 (10).JPG 

 

2) (裱好框的,黏死的) 500片採櫻桃的女孩 (已送出)

 

Cherry Girl

 

3) 2000片飛躍兩千(已裱框,黏死)(已送出)

 2009.05.03 飛躍兩千表框完成.JPG

4) 1500片香料(已裱框,黏死)(已送出)

2009.05.06 香料表框完成 (1).JPG 

5) Heye 500片演奏會 (散裝,停產多年,無缺片) (已送出)

現在市面上買得到的版本是2000片。很抱歉,這邊白菜無法提供圖片。

(從網路上借來的圖)

Loup 500 pcs

6) 60片British Isles Map(散裝,小朋友的拼圖,49x69cm)

2009.05.24 UK map 60 giant pieces, 49x69 cm, Made in Czech Republic (8).JPG 2009.05.24 UK map 60 giant pieces, 49x69 cm, Made in Czech Republic (11).JPG 2009.05.24 UK map 60 giant pieces, 49x69 cm, Made in Czech Republic (14).JPG

7) 1500片Country Village (已送出)

2009.09.21 表框完畢 (3).JPG 

8) 500片Vintage Flora (散裝) (已售出)

2010.02.08 500片Vintage Flora 外觀.JPG 

9) (暫保留) 1000片,日製拼圖,達洋的變裝,(散裝)。(暫保留,NOC-Jane)

(這一幅在不久的將來會贈送,但~現在白菜不知道拼圖在誰家...偶先找到再公佈)

(從烏龍院借來的圖)

1000片達洋的變裝

10) 500片,London Tube,倫敦地鐵圖,出售300元(散裝)。(已售出)

2009.12.17 500片 London Tube (19).JPG 

 

11) (暫保留) 唔~好像還有兩幅500片的(是英國很有名的Harrods百貨週邊圖),

但這幅的命運跟達洋的變裝一樣,外借中,還沒回到白菜身邊來,也是待確認(暫保留)

 

12) (暫保留)1000片,幾米,童話列車,出售500元。同(9),該拼圖外借中,回來再出售。 (暫保留-婷婷)

2009.12.14-16 1000片 童話列車Fairyland Express (42).JPG

 

13) 60片球體拼圖,彎彎,求神問卜,贈送。此幅可在和平東路二段106號(科技大樓)面交。

基本上就是以下圖的方式給您,因為白菜不懂得如何拆解球體拼圖且不傷及它。

2009.12.21 彎彎60片求神問卜 (29).JPG 2009.12.21 彎彎60片求神問卜 (30).JPG

 

14) (等我回家挖寶看看還有什麼...XDD)

~

如果我心情好,也許就....視目以待囉:)

~

依個人習慣,所有裱框的拼圖都是黏死的唷。

因為,我會覺得要花錢就一次給它最好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