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略是今年一月中旬接到一通WHOSCALL標記為PIXNET的來電

當下只覺得,難道是稍早詢問客服問題時,客服用"電話"回覆嗎?

正在納悶時,對方批哩趴拉念了一長串(後來才知道好像是blog名稱)...

...接著只聽到"恭喜獲選為XXXX星球推薦".... (尚未回神)

後來又聽到一句有發EMAIL通知勻勻,白菜趕緊登入1個月才登入1次的email..

原來是痞客邦的窗口通知"2019痞客邦社群金點賞嗜好收藏星求推薦"

好吧~白菜承認~之前從來沒關心過PIXNET苦心經營的各種活動與獎項...

也沒想過會得獎....

blog本來就是寫興趣的,除了拼圖同好外,家人(除了假白菜)也不知道我在寫BLOG。

 

自接獲通知後,才慢慢研究細節...

才發現大部分人的blog可以很明確的從blog名稱或副標題看出主題!!

回頭看看自己的~嗯...."miracle~*良知&健康是最高的財富"--> 不知所云1

副標題~嗯..."「沒有任何課程比靠自己學習探索來得更棒!科學的產生來自存疑的態度,必須不斷求證。」 專業需要時間養成,passion(熱情)得變profession(專業)。"--> 不知所云2

可以從上兩行發現是在玩拼圖~實在不容易。

想當年訂下這樣的字句純粹是為了每天看到時,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有良知,以及健康的重要性。

 

最後還是感謝PIXNET

 

第一排右一

2019.png  

(資料來源:https://pixstar.events.pixnet.net/2019/#awards)

 

Profile 的頭像以及自我介紹(其實從來沒填過)有標示

2019-2.png  

 

 

後續,似乎還會有個「2019社群金點賞專屬像框」可以放在blog側邊的欄位

之後再視版面看看囉~畢竟白菜不是很喜歡廣告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金點賞 嗜好收藏星球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