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洽談CREWS珊瑚白化設站事宜

Cap. Craig McLean 執行多項NOAA計畫,亦為NOAA在海洋資源方面之法定代理人,熟悉美國海洋相關之法令及政策。

Fanthune Moeng 是台灣人,在美國呆了35年了,是..大氣(?)的專家,與中央氣象局有合作,精通美國政府與台灣官方間之合作程序(MOU)。台中科博館的science on a sphere (sos)就是這位孟繁村博士的作品。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變成hero囉!

科博館介紹SOS網頁:http://www.nmns.edu.tw/nmns/03theater/SOS/


與會人員大合照(少了台大的戴昌鳳老師, 戴老師跑太快了, 來不及追~就不見哩~太可惜了)
2009.06.10 Group photo.JPG 

左至右:院部鄭小姐, Hwu(me), Dr楊文昌, Dr夏曼藍波安, Dr嚴宏洋, Cap. McLean, 邱主任, Dr.孟, Dr.陳建勳。

以及後來到...基隆潮境參觀海博館
2009.06.10 Moeng, Chen, Hwu, McLean@Chiao-Jing.JPG 

左至右:Moeng, Chen, Hwu, McL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