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2009.08.02 500片Mixed Doubles by Sally Caldwell Fisher.JPG 2009.08.02 500片Mixed Doubles by Sally Caldwell Fisher (9).JPG 2009.08.02 500片Mixed Doubles by Sally Caldwell Fisher (23).JPG

當看到這幅時,超喜歡的呢,熱愛網球的白菜^^

看起來像是網球俱樂部,男女混雙,還有線審呢。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8.01 205片The Final Touches by Douglas Laird.JPG 2009.08.01 205片The Final Touches by Douglas Laird (1).JPG 2009.08.01 205片The Final Touches by Douglas Laird (13).JPG 

出海前夕還是來點輕鬆的吧!

早上拼了108片,晚餐後拼了250片的The Final Touches by Douglas Laird。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8.01 108片A Peaceful Retreat by Thomas Kinkade.JPG 2009.08.01 108片A Peaceful Retreat by Thomas Kinkade (4).JPG 2009.08.01 108片A Peaceful Retreat by Thomas Kinkade (5).JPG 2009.08.01 108片A Peaceful Retreat by Thomas Kinkade (6).JPG

同樣是Thomas Kinkade的作品,這位作家又有"Painter of Light"的稱號。

每幅他的拼圖背後都會有他的簡介如下: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28 500片Gibsons製拼圖An Evening for Romance by John O'Brien.JPG 2009.07.28 500片Gibsons製拼圖An Evening for Romance by John O'Brien (16).JPG 2009.07.28 500片Gibsons製拼圖An Evening for Romance by John O'Brien (29).JPG 2009.07.28 500片Gibsons製拼圖An Evening for Romance by John O'Brien (28).JPG 2009.07.28 500片Gibsons製拼圖An Evening for Romance by John O'Brien (21).JPG

這是Gibsons出版的拼圖,有拼過Jumbo系列的人,我可以告訴你G牌質感與J牌一樣好。

Gibsons的拼圖絕多數是正規拼圖,奇形怪狀或弧邊險少見。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27 500片表框完畢.JPG 2009.07.27 500片表框完畢 (1).JPG 2009.07.27 500片表框完畢 (2).JPG 

油畫果然還是適合金框,使其色澤亮許多。

水墨畫則以木框較佳的感覺。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後我也想參加...

http://shipsked.ucsd.edu/General_Info/Volunteer/

好可愛的:) 出海千萬不能畫骷髏頭或是海盜圖案,因為會出師不利,百試不爽。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出爐.... but 可能還沒完全弄好....

化學海洋長期觀測平台....ㄜ....ㄟ....嘿嘿(逃)

http://mom.tori.org.tw/mom/intro.htm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23 JG拼圖抵台[拆拆樂].JPG 2009.07.23 JG拼圖抵台[拆拆樂] (1).JPG 2009.07.23 JG拼圖抵台[拆拆樂] (2).JPG 2009.07.23 JG拼圖抵台[拆拆樂] (3).JPG

短短三天的時間坐上飛機從英國飛來台灣的拼圖呢

比上回還快呢!超棒的!加上一些小插曲,也覺得DHL的客服人員很幫忙呢,100分。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05.03 巴黎音樂會3000片 (6).JPG 這是Educa產品,於2005年停產。

原本都是在地上拼...

地上的缺點就是要跪著,接著腰酸背痛的,且進度很慢;優點則是不用擔心地震來拼圖散/掉下來。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19 500片Jumbo's Summer Cruise (10).JPG 

Jumbo系的拼圖質感至目前為止都是列為頂級的,與英國Gibsons(台灣尚無人代理)並駕齊趨。

下方的船體是最好拼的,顏色分明。其次是兩把洋傘,一把是籃菊白相間的小花傘,另把則是大紅傘。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